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6歲資深花美男拍戲變醜胖大叔 竟遭妻女抵制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46歲的南韓資深花美男張東健,在新片《 七年之夜》演技大突破,飾演擁有權勢卻家暴妻子、女兒的壞男人,外型上也跟著破格大變身,自爆:「 我又肥又胖加上M字額,花了9到10個月才恢復本來的樣子,不僅工作人員嚇壞了,老婆要我不要靠近,女兒說是怪物,看海報也認不出我,可我心裡是想這下成功了。」

張東健談到戲中角色「吳英齊」,他表示:「吳英齊錯誤的父愛,用自己的方式愛人,虐待女兒場景的拍攝現場,所有人都感受到了那樣的痛苦,但在導演的期望下順利完成,我感到很高興。」而他在片中展現的暗黑演技,連原著作家丁柚井都讚不絕口,笑說:「好幾次被張東健演技驚訝到,我天生喜歡壞人。」

而在片中飾演張東健女兒的12歲童星李蕊,8歲時即以《希望:為愛重生》獲得第4屆北京電影節最佳女配角, 成為最年輕的女配角得主。由於《 七年之夜》在冬天拍攝, 李蕊除了必須赤腳在山林中奔跑,甚至還得在水中演戲,對成人演員來說都是困難的場景,但李蕊的表現卻令現場演員、工作人員驚訝不已,飾演父親的張東健也大讚她:「李蕊年紀雖小,卻有著演戲的熱情,演技也相當不錯。對於作品有完美的理解,偶然看到她的劇本, 旁邊密密麻麻寫著她的想法以及導演的講解,嚇了一跳。這個角色在情感設定上很不容易。」

《七年之夜》故事描述水壩村世靈湖新到任的警衛賢洙(柳承龍 飾),在察看員工宿舍與任職環境時,不慎意外撞死當地仕紳吳英齊 (張東健 飾)的女兒,慌亂之下,賢洙竟將遺體丟棄於湖中。英齊尋覓查訪真相,得知賢洙是罪魁禍首,決心要復仇,以牙還牙。 該片將於明起在台上映。張東健在新片《 七年之夜》突破演技,飾演家暴妻女的壞男人。(車庫娛樂提供)張東健(右)大讚《七年之夜》的女兒李蕊(左)演技亮眼。(車庫娛樂提供)

《七年之夜》中文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