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傑尼斯偶像猥褻高中妹被逮 噴淚謝罪無限期停工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6歲日本男星山口達也,是傑尼斯夯團「TOKIO」成員,昨傳出2月邀2名女高中生至住處喝酒,不僅伸出鹹豬手,還試圖強吻灌酒,已被警方以強制猥褻罪函送,26日開記者會道歉,淚崩宣布將接受無限期的謹慎處分。

山口達也稍早在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他噴淚鞠躬謝罪,坦言其他團員並不知道此事,「想到他們因為我的事情而經歷痛苦,老實說不知該如何是好。但因為有他們才有我,雖然這樣想可能太天真,但我已經到了也只有他們能凶我的年紀,我相信他們,且若還有等待我的空位,今後也想要以TOKIO的身分繼續走下去。」

提到自己做出錯誤的行為時,山口達也向受害者及其家屬道歉,還宣布將無限期停止演藝活動。女高中生的父母也表示「絕對不是能夠被原諒的事情。但無論是我的女兒或是山口先生都還有未來的路要走,我們也不希望這一次的錯誤就奪走了一個人的未來,希望山口能夠正視我女兒受傷的心,也希望外界能夠不要打擾女兒。」山口達也鞠躬謝罪。(翻攝自報知體育)山口達也。(翻攝自日刊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