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確診罹患大腸癌3期 他宣布10月結婚

劉相務前年捲入性侵疑雲,擺脫嫌疑後卻又驚傳罹癌。(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前年捲入性侵案,並在去年確診罹患大腸癌3期的南韓37歲諧星劉相務,今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將與作曲家女友金妍智在10月完婚。

劉相務在聲明中表示,在身體尚未完全康復下結婚,曾想過會成為壓力,但要女友等他完全康復,也是一種折磨,「我和妻子會互相扶持,身體也會盡快恢復」,劉相務說,他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現在心境,今後也會變得健康,組織幸福家庭。

劉相務是在前年5月驚爆涉嫌撿屍女大生,被檢方以「強姦未遂」起訴,他雖獲判無嫌疑,卻爆出罹患大腸癌3期,當時他還感性留言:「我最艱辛時候,守護我身邊的人,我會一世都記得,且給予回報。」如今2人共組家庭,獲得大批粉絲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