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父子前世糾葛 余祥銓靠爸有原因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義大利暖心喜劇《我是你轉世老爸》透過思念已故父親的富二代佛系宅男,與債台高築的痞子男兩位主角,描述一段彼此因誤解而各自打開心房的溫暖故事,而這一切都因為「轉世」才陰錯陽差地展開。讓本片在義大利賣破3000萬票房,成為義大利最受歡迎的明星「父子檔」。台灣片商特地邀請可以看透前世今生的知名命理老師江嘉葉來替電影助陣,揭開父子檔余天與余祥銓的前世糾葛。

據江嘉葉老師表示,余天與余祥銓前世為相差8歲的兄弟,作為大哥的余天靠著經營小雜貨店照料父母、妻小以及弟弟,每當余天需要進城補貨的時候,就由余祥銓幫忙顧店。有天捕貨日碰巧遇上了假日,余天決定帶著余祥銓一起去讓他學習進貨的眉角。但第一次進城的余祥銓太興奮,什麼都好奇地四處亂看,2人一不小心就被人潮沖散,當余天好不容易在押寶賭博的攤子找到余祥銓時,卻發現弟弟把原本要補貨的錢統統賭光,余天氣得破口教訓弟弟,一邊罵一邊搥打:「你給我滾蛋!再也不要回來!」年輕氣盛的余祥銓氣不過,倔強地轉頭就走,從此音訊全無。

直到20年後,生意越做越大的余天依然心心念念著失蹤的弟弟,直到某一天聽到村民議論紛紛有人倒在村口,余天才發現那是失散多年的弟弟。雖然兄弟最後團聚,但這幾年過著苦日子的余祥銓已病入膏肓,即便請來醫生急救依然回天乏術。認為沒盡到大哥責任的余天悲痛地發誓,若有來生一定要照顧弟弟一輩子,以彌補此生遺憾。

所以這一世余天成為疼愛余祥銓的父親,即使兒子不按牌理出牌讓余天傷透腦筋,也竭盡所能的替他解決問題。江嘉葉老師更鐵口直斷補充:「余祥銓的個性剛硬不易馴服,且雙頰無氣,不論財運或事業都不順,看來余天真的要勞心勞力的照顧余祥銓一輩子。」讓人不禁感嘆前世今生的緣份真的太神奇。

《我是你轉世老爸》將在4月27日在國賓影城長春廣場、誠品電影院、喜樂時代影城 、台南真善美劇院等4家戲院溫馨上映。余天(右起)、李亞萍為了兒子余祥銓,常常傷透腦筋。(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我是你轉世老爸》講述因「轉世」陰錯陽差展開的故事。(東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