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后10歲遭繼父性侵 怕「全家被拆散」不敢報警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2歲加拿大鄉村天后仙妮亞唐恩,近日受訪時,自曝從10歲開始,長期遭到繼父性侵,引起外界關注。

仙妮亞唐恩22日接受英國媒體訪問,透露自10歲開始,長期受到繼父傑瑞唐恩性虐待,對其造成極大陰影,「在身體與心理及上,還有性方面,我不想講細節,我不介意公開這件事,只是希望讓有相同遭遇的人知道,你絕對可以撐過去,好好活下來!」

仙妮亞唐恩坦言,當時沒對外求助的原因,是擔心若公權力介入後,全家會被拆散,「我無法承受這個結果」,過去的家庭充滿暴力,她整天擔心繼父會殺害母親,夜晚時常告訴自己,千萬不要睡著,要等到繼父先睡才能睡,整個童年活在痛苦之下。仙妮亞唐恩。(翻攝自Instagram)仙妮亞唐恩。(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