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以柔月撒15萬養家 淚崩:笑不出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柯以柔老公郭宗坤去年10月被爆偷吃店內女員工,婚變半年,柯以柔堅強面對,但想到每月要生出15萬,才能打平3個孩子的生活開銷,今早開直播淚崩喊:「有點承受不住,笑不出來了!」格外令人心疼。

柯以柔每天1打3照顧孩子,加上工作賺錢就已經忙不過來,一想到要獨自負擔3個小孩的開銷,直呼非常可怕,無奈說:「但是我很想問,一個女生如果可以每天洗頭、喝下午茶,開開心心當個公主,誰希望這麼辛苦?但是當一個媽媽,無從選擇,也沒有什麼好抱怨,人生就是有許多無奈。」

隨後感性發文表示抒發完情緒,明天開始還是那個最正面樂觀的柔媽咪,人生沒有什麼事情過不去,總有一天會撥雲見日,「敬全天下偉大的媽媽都是鋼鐵人—覺得媽媽沒有資格倒下太久。」柯以柔今早開直播淚崩。(翻攝自柯以柔臉書)柯以柔(左)、郭宗坤(右)去年爆婚變。(翻攝自柯以柔臉書)柯以柔坦言人生就是有許多無奈。(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