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影后戰勝乳腺癌 頂白髮高呼「為自己而活」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0歲金馬影后陳秋霞,前年確診罹患二期乳腺癌,歷經1年多抗癌及8次化療,現已成功戰勝病魔,昨出席活動,分享抗癌經歷,她噴正能量說「要為自己而活!」

陳秋霞以樂觀態度戰勝癌魔,25日出席乳癌活動,大方分享抗癌歷程,她坦言患病後,生活作息有了重大改變,過去凌晨3點還在工作,現在12點便就寢,加上開始注重飲食健康,還會定期運動,學習保重自己的身體,現定居古隆坡的她,每3個月會回香港複診。

陳秋霞擔心癌基因會遺傳給3個女兒,至醫院驗血檢查後,所幸子女沒有癌症遺傳基因,天生樂觀的她,化療期間,頭髮雖一直掉,但之後長出的髮色,竟是夢寐以求的銀白色,「以前為了形象及見朋友,不時染髮,我現在61歲了,之前50年都是為了別人而生活,病後覺得要為自己而活!」陳秋霞。(翻攝自臉書)陳秋霞樂觀抗癌。(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陳秋霞(右)黑髮因化療掉光光,現長出滿頭銀白色頭髮。(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