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文轟李敖遺孀8罪狀 同父異母弟賞她巴掌反擊

李敖長女李文(右)昨透過臉書上悼念父親,祝他生日快樂。(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已故知名作家李敖昨過83歲冥誕,長女李文透過臉書上悼念父親,祝他生日快樂,不過李文萬萬沒想到,李敖早已擬好遺囑,昨晚透過同父異母的弟弟李戡在電視節目上公開,狠賞李文好幾個巴掌。

李文昨在臉書寫下:「生日快樂 老爸!天堂日子還好嗎?有看到奶奶嗎?」她同時向李敖報告親子訴訟進度,堅決表示爭取拿到部分骨灰,更列出李敖遺孀王志慧8大罪狀,認為王志慧弔唁、火化、遺體過程、昏迷死亡都不通知,另還有遺囑有無、拒看骨灰櫃、骨灰放置地點也沒告訴她。

李敖似乎早已預知自己離世後,長女李文恐會向他妻子、兒子提告。(翻攝自微博)

自從李敖離世,李戡面對李文砲火全開,完全置之不理也不動聲色,直到昨晚選在父親83歲冥誕,透過中天《大政治大爆卦》公開李敖生前親筆遺囑,遺囑中清楚寫下每月支付1000元美金(約3萬元台幣)給長女李文直到她70歲,不過她若對遺孀和李戡提告,一毛也拿不到,無疑狠打李文,而這恐怕也是李文始料未及的結果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