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升格經紀總監 宣告1年砸5億投資電影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聯聯看娛樂」昨天舉辦開幕招待會,執行長陳志鴻宣布,納豆正式成為旗下藝人,同時還擔任經紀部總監,將在台、港、中投資5億元台幣,整合電影事業、演藝經紀、行銷活動以及新創事業資源,預計1年出產5到10部網路大電影,3到5部院線電影。

納豆首次跨足藝人經紀,他透露未來招募演員,傾向找非偶像的30歲以上的實力派,被問有沒有考慮將女友「國光女神」依依拉來旗下,他急回答:「只要有心,人人都適合演戲,我怕她當演員太累啦!」言下之意捨不得女友太辛苦。他與依依交往約1年,事業有成的他是否已考慮結婚?他笑著表示,目前兩人感情很穩定,但還希望事業再做到一定的成績再談成家,直呼:「不能只問我,也要問女生吧!」

「聯聯看娛樂」由3家分別位於台北、香港、北京組成,執行長是《全民大悶鍋》製作人陳志鴻;經紀部總經理是《大學生了沒》製作人「老K」梁庭豪,電影製作部總監則由唐從聖擔任。該公司先前已投資陳奕迅、李榮浩主演的《臥底巨星》,導演火火最新作品《奇幻民宿》,以及5月4日在台上映、由張家輝自導自演的動作片《低壓槽》。

昨天的活動上,包括「太陽娛樂」監製謝國豪、古天樂所屬「天下一電影」的監製鄧維弼、「寬宏藝術」總經理秦聰杰、「華映娛樂」總經理梁宏志等人皆到場祝賀,每位賓客都來頭不小。「聯聯看娛樂」舉辦開幕招待會,唐從聖(左起)、納豆、陳志鴻、梁庭豪、金百倫啟動儀式。(聯聯看娛樂提供)「聯聯看娛樂」舉辦開幕招待會,唐從聖、納豆、陳志鴻等人與賓客們合照。(聯聯看娛樂提供)「聯聯看娛樂」舉辦開幕招待會,唐從聖、納豆、陳志鴻等人與賓客們合照。(聯聯看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