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孫安佐「謎笑想看動漫」 李文火了喊無救曝監獄生存手冊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孫鵬和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因揚言恐攻而遭逮捕,全案在台灣時間昨晚8點半召開預審庭,孫安佐遭逮捕近1個月,昨他上銬被押送出庭首現身,對媒體第一句話竟是「我只想看動漫」,讓全場記者聽完傻眼,李文對本報表示,她對孫安佐進去法庭的表現不是很滿意,認為「有懺悔的人不會對大家笑」,直言「監獄會是他最好的『老師和父母』」,嘆這個孩子還真的無救,同時李文也列出孫安佐監獄生存手冊供參考。

說起孫安佐接下來處境,李文認為孫安佐的精神鑑定是可以參與審判,姑且不論孫安佐會不會判刑坐牢,最後一站還是要被押到移民局拘留所,也就等於孫安佐要面臨坐兩次牢,孫安佐會從目前待的縣監獄移至移民局拘留所,其中李文提到一個重點,那就是若移至移民局拘留所,孫安佐將可以獲得打電話和電腦上網的權益,李文直言「他可以碰到他最愛的上網」。

再提及孫安佐出庭表現,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孫安佐對媒體第一句話竟是「我只想看動漫」,這句不僅讓記者傻眼,也讓李文有感而發,李文認為有懺悔的人不會說無厘頭的話(我只想看動漫),應該是要跟大家說對不起,我做了一個不好的示範,謝謝大家的關心,大家辛苦了,而那些說要給孫安佐機會的人,李文再嗆「現在可是吃shit了!」

李文表示孫安佐活在自己開玩笑的世界裡,台灣的學校台上亂開玩笑,賓州的學校也亂開玩笑「要打死所有人」,法庭地帶也愛開玩笑,更說孫安佐沒有精神病恐有ADHD(過動症),直言他已經被寵壞、無救,李文質疑「還想當警察?」,或許讓他關幾年他才會真正的改。

孫安佐監獄生存手冊

1. 學習英文 (幫派語言和手語?)

2. 看書

3. 運動

4. 嗜好

5. 學習獨立

6. 學習煮飯和洗衣服

7. 學習自己整理房間

8. 學習跟室友相處

9. 學習寫書,日記

10. 學習服從

11. 學習有規律

12. 學習不用炫耀

13. 學習不自私

14. 學習生存和照顧自己

15. 學習分享,貢獻

16. 學習回饋社會

17. 學習懺悔

18. 學習保護自己

19. 學習體諒

20. 學習防備心

21. 學習不種族歧視

22. 學習更陽剛

23. 學習更有愛心

24. 學習體諒

25. 學習不任性

26. 學習珍惜自由

27. 學習懂事

28. 學習跟人相處和分享廁所

29. 學習謙虛不自大

30. 學習認錯不蠻橫

31. 學習禮節和禮貌

32. 學習說話有技巧

33. 學習什麼場合說什麼話

34. 學習不裝瘋賣傻

35. 學習懂得羞恥

36. 學習有好的態度

37. 學習不得寸進尺

38. 學習感恩和知足

39. 學習控制情緒

40. 學習排斥惡習李文表示孫安佐移至移民局拘留所時可使用他最愛的網路。(李文提供)李文表示孫安佐移至移民局拘留所時的房型。(李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