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不理媽媽只想動漫 心理醫生點出問題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上月28日因涉嫌恐攻威脅遭捕,他在台灣時間25日晚間7點25分,現身賓州當地法院,頂著一顆平頭、藍色囚服,手上還被上手銬,當一看到台灣媒體包圍他時,卻精神異常亢奮,不但在囚車比YA,還吐出「超ㄎㄧㄤ」的金句,心理醫生分析,他會有這樣不合情理的回應,有二種特徵。

孫安佐出庭時,見到媒體只吐出一句話,原本眾人都以為他說的是:「我想見媽媽。」最後仔細聽才發現,其實他是竟說:「我想看動漫。」並對著鏡頭挑眉笑,面對即將而來的審判,完全看不出有何畏懼。當10分鐘後結束庭訊,他走出門口依舊面帶笑容的說:「感謝支持我的朋友,之後的事情你們自己去弄。」上車後,在胸前雙手交叉反手比「YA」,輕鬆態度令人匪夷所思。

據《聯合報》報導,心理醫師楊聰財對此分析,孫安佐會說出這些話,反應了他應該是典型的「享樂主義者」,不太在乎旁人眼光。再者代表,這樣的狀況最容易出現在被父母過度保護、疼愛的新生代孩子身上,總認為天塌下來還有父母擋著,所以在一般青少年心智,孫安佐可能更晚才會成熟,凡事不在乎,才會如此回應。孫安佐被關30天首露面,看到台灣媒體露出謎之微笑打招呼。(翻攝自三立新聞台)孫安佐脫口「感謝支持我的朋友」。(翻攝自三立新聞)孫安佐對鏡頭比YA。(翻攝自三立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