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美珍和老公按表操課 放話下半年想當媽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女星黃美珍與老公張瑞哲交往3年後,於2014年在美國登記結婚,她甜蜜爆料老公私下超貼心,不只會幫忙提包包、開車門,每天晚上甚至還會幫忙按摩,甜問:「老婆,有需要我為妳做什麼嗎?」

黃美珍表示,之前其實很排斥懷孕,但前段時間突然想開,大方向老公說:「我準備好了!希望下半年能懷孕。」目前兩人都按照計畫進行,但有或沒有都是天意。被問到與老公和前妻的9歲兒子如何相處?她說:「沒什麼特別的模式,就是相處久了,就會越來越認識,彼此越敞開,自然就更好~。」黃美珍更透露,日前與老公的約會餐廳還是兒子介紹的,母子關係相當不錯。黃美珍(前)和老公感情相當好。(上行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