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雷羞躲廁所開唱 一首歌50元賺外快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54歲陳雷出道30年,7月21日將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目前門票銷售近8成,工作團隊特別帶他回彰化老家拍攝,陳雷透露:「媽媽是我的頭號歌迷,以前爸爸都會找一堆朋友來吃飯,我就會唱歌給大家聽,大家聽了1首歌會給50塊,我就能賺點小外快!」

不過陳媽媽笑虧:「但陳雷會害羞,都跑去廁所唱給他們聽,大家都愛聽他唱歌,叫他出來唱給大家聽,他都不敢!」

陳媽媽更透露,深知當歌星這條路較辛苦,所以一直不要陳雷唱歌,「但看他一路唱到國外,他爸爸那時候也有去看新加坡的那場演唱會,也很開心。我這次也揪了好幾輛遊覽車,準備上台北看陳雷的小巨蛋演唱會。」

陳雷也感性說:「天下父母心,一定要孝順啊!媽媽從我小時就很辛苦照顧我長大,像養蜆仔她也都自己來。我因為都在唱歌沒辦法常陪在她身邊,最希望的就是我媽媽可以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可以吃到一百歲!」陳雷返鄉和媽媽拍攝紀錄片。(大大娛樂提供)陳雷返鄉和媽媽拍攝紀錄片。(大大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