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影曝墾丁之美!導演拒取景大飯店有原因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台馬合作電影《天使曾經來過》全片移師墾丁取景,劇情描述一個放蕩不羈又風流倜儻的上班族,因與主管發生意見分歧,進而躲在墾丁過著放逐及糜爛的生活,直到某天他發現自己有個女兒,從一開始不能接受,到開始學習責任與珍惜,他逐漸明白生活價值與生命意義,重新檢視自己與他人的關係。電影預告曝光,將南台灣清澈、湛藍的海洋美景盡收電影當中,用溫馨題材把墾丁之美行銷國際。
 
《天》片在南台灣拍攝,導演李建興曾透露,在台灣求學時,常去墾丁旅遊,因此對墾丁很有感情,「墾丁充滿我求學時期的回憶,是一個我很有感覺的地方。」導演不只是把電影場景拉到墾丁拍攝,劇組甚至沒有用飯店作為主要場景,反倒選擇了當地的特色民宿,「大飯店固然漂亮,但台灣更有特色的是民宿文化,我跟劇組討論很久,決定還是把台灣特有的文化納入電影當中。」

除了盡收墾丁美景,賺人熱淚的親子情節也是該片重點,飾演男主角「浩文」的朱俊丞,在馬來西亞主演過電影《輝煌年代》,這次他跟香港氣質女神何佩瑜一起面對生命議題,從放棄到接受,在從接受到失去,中間與小童星盧宣彤有許多精采的內心對手戲,扣人心弦並賺人熱淚,教會許多觀眾生命的價值與珍惜自己眼前所擁有的一切;《天使曾經來過》5月25在台上映。《天使曾經來過》除盡收墾丁美景,賺人熱淚的親子情節也是該片重點。(奧瑪優勢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