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玉璽畢書盡粉絲擠爆影展 導演嚇稱:魅力驚人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第十屆兩岸電影展今於山西太原、晉中盛大開幕,包括《有一種喜歡》、《花甲大人轉男孩》、《癡情男子漢》、《盜命師》、《上岸的魚》及《乒乓》等6部台片導演及演員都出席了影展開幕式,李玉璽、畢書盡、嚴正嵐、王宇兒更是搶鏡吸睛,在太原掀起台灣偶像旋風,還有粉絲在影院擺開偶像應援,讓李行導演直笑說:「台灣的小鮮肉偶像果真魅力驚人呀!」

第十屆兩岸電影展大陸開幕式在山西華誼兄弟影院晉中店舉行,開幕片《有一種喜歡》吸引了滿場的粉絲觀眾,李玉璽、畢書盡、王宇兒也跟著導演王郁惠出席了開幕首映,首映現場,李玉璽和畢書盡還清唱了電影中的插曲,數度引來粉絲的尖叫聲;而致力於兩岸電影交流的李行導演,更是獲頒「兩岸電影交流貢獻獎」,許多晚輩看到這一幕都十分的感動。

來到山西參加影展,大家都是第一次,畢書盡笑說以前常常聽到山西刀削麵,這次有機會來到山西,想試試道地的刀削麵,李玉璽笑說外婆就是山西人,一聽到他要到山西,就直要他幫他多看看故鄉,可惜這次時間有限沒能多走走,希望下次可以好好的看看外婆的故鄉。嚴正嵐笑說,之前跟著南拳媽媽跑過大陸許多地方商演,山西倒是還沒來過的地方,聽說山西的醋很有名,有《天下第一醋》的美名,很期待品嘗到山西醋的料理。而這次能夠跟瞿友寧導演為了《花甲大人轉男孩》來到山西非常開心,認識了許多前輩、導演,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山西走走。

6部台灣電影將於4月24日至4月29日於山西太原、晉中持續放映,而許多台灣影迷所期待的中國電影片單及台灣展映活動也即將公布,詳情可洽兩岸電影展Facebook官方粉絲團。李玉璽與畢書盡出席第十屆兩岸電影展。(兩岸電影展提供)
台灣影人出席第十屆兩岸電影展。(兩岸電影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