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4歲男星沾人妻 飯店偷情事發付90萬遮羞費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4歲的日本夯團「放浪兄弟」成員白濱亞嵐驚爆沾上人妻,甚至被女方老公發現姦情,但他吃乾抹淨後就將爛事丟給公司處理,床照曝光後被網友狠批「是沒肩膀的渣男」。

白濱身兼師弟團「放浪新世代」隊長,2013年曾被抓包與「AKB48」成員峯岸南共度春宵,女方因違反公司禁愛令惹怒鐵粉,主動「理平頭」錄道歉影片謝罪。《週刊文春》爆料,白濱從去年5月至今年1月,在美國洛杉磯與1名外型神似菜菜緒的人妻談不倫戀,至少在飯店偷情2次,女方丈夫今年2月發覺被戴綠帽,夫妻倆因此大打出手,驚動警方出動,之後人妻打電話向白濱求救,未料白濱只表示「公司會處理」就斷絕聯絡。

週刊報導,白濱所屬的經紀公司「LDH」高層2月赴美處理醜聞,並支付美金3萬元(約台幣90萬元)給女方當封口費。週刊向公司求證,「LDH」坦承確有此事,但強調白濱與對方交往時並不知道她已婚,因為女方經濟狀況出現困難才提供「金援」,否認是遮羞費。週刊曝光白濱亞嵐與人妻的床照,爆料兩人至少在飯店偷情2次。(翻攝自推特)
白濱亞嵐除了是「放浪兄弟」成員,也身兼「放浪新世代」隊長。(翻攝自LDH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