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榮浩暖心餵食她 女星不忘向楊丞琳報備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李榮浩唱作俱佳,曾為多位天王天后創作歌曲,實力備受肯定,先前他至香港舉辦演唱會,邀來容祖兒擔任嘉賓,事後容祖兒透露李榮浩貼心的一面,還不忘標記楊丞琳,大讚她交對男朋友了。

容祖兒在IG貼出與李榮浩的合照,開心的說她在演唱會上向李榮浩邀歌,沒想到對方真的說到做到,日前容祖兒至上海錄製李榮浩為她創作的歌曲,可惜兩人沒有見面,但李榮浩傳訊息表示隔天會至她的錄音室配樂,並詢問她是否吃辣,容祖兒回答「不吃不辣的」,李榮浩聽了後在晚上11點帶著一堆辣味料裡拜訪她,讓容祖兒又驚又喜,更不忘在文中標記楊丞琳狂讚「男友是找得太對了」,楊丞琳也回應「期待祖兒的新歌」,3人的互動引起粉絲討論。李榮浩是歌壇才子。(翻攝自李榮浩IG)容祖兒(左)對李榮浩的貼心相當驚喜。(翻攝自容祖兒IG)楊丞琳與李榮浩感情穩定。(翻攝自楊丞琳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