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興奮秀彭于晏簽名 釣出本尊冷回三字打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彭于晏長相帥氣,演出過多部當紅戲劇,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私底下的他相當親民,時常在網路上與粉絲互動,日前有人在微博彭于晏的簽名照,竟意外釣出本尊留言「假的喔」。

有粉絲PO出一張附有簽名的彭于晏帥照,激動大呼「啊啊啊啊我老公的親筆簽名」,激動心情溢於言表,照片貼出才過10分鐘,彭于晏本人就親自留言「假的喔」,雖然打臉的簽名的真實性,卻讓這位粉絲更為驚喜,直呼「那...那...老公考慮一下要不要送我一張真的」,有趣互動逗樂其他粉絲,過去彭于晏與鄧超合作《乘風破浪》時,鄧超曾被大媽認錯是彭于晏,更跟他要簽名,鄧超乾脆將錯就錯幫大媽簽了彭于晏的名字,粉絲們也紛紛回想起這段往事,笑說「這個簽名該不會是鄧超的吧」,引起熱烈討論。彭于晏是許多人的夢中情人。(翻攝自彭于晏微博)有粉絲曬出彭于晏簽名照。(翻攝自微博)彭于晏親自提醒粉絲簽名是假的。(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