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商推新口味涼麵、飯糰 激發夏日食慾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炎夏將至,超商推出新口味產品,激發疲弱的夏日食慾,萊爾富瞄準輕食商機,全新推出涼麵系列,包含嘉義涼麵與山葵麻醬涼麵,以嘉義特有的涼麵飲食文化搭配獨特寬扁涼麵體,夾心三角飯糰系列也推出新品,分別為醬爆蝦仁與XO醬干貝,以開胃家常菜結合飯糰,提振夏日食慾。

萊爾富表示,每年5至8月是涼麵的銷售高峰期,根據內部銷售數據顯示,106年5至8月的涼麵銷售總額較105年同期成長了近30%,可能與去年涼麵產品改版、特選日本直輸麵粉打造Q彈麵條有關,全新推出嘉義涼麵與山葵麻醬涼麵,在涼麵中加入美乃滋醬料是嘉義專屬的特色料理,且麵體是採用獨特寬扁麵條,如此才能更加吸附醬汁的濃郁,涼麵更入味。

醬爆蝦仁與XO醬干貝口味的夾心三角飯糰,以民眾熟悉且接受度高的家常菜融入飯糰當中,以開胃系菜色精心打造飯糰,滿足民眾喜愛嚐鮮的需求。萊爾富推出全新口味涼麵。(萊爾富提供)嘉義涼麵52元。(萊爾富提供)XO醬干貝夾心三角飯糰35元。(萊爾富提供)醬爆蝦仁夾心三角飯糰33元。(萊爾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