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遭拱露下半身!動力火車竟自嘲像木柴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動力火車20週年巡迴演唱會,5月將唱進高雄巨蛋,今開放彩排探班,現場除了嗨唱《除了愛你還能愛誰》、《不甘心不放手》,還曝光彩蛋台語歌《港都夜雨》,尤秋興笑說:「我們本來就不太會講台語,是很大的挑戰,也是很大的心意。」透露都是用注音在記台語發音和歌詞。

顏志琳更自爆以前在Pub唱英文、廣東歌,歌詞都「亂唱」,沒人抓包,這次將登上巨蛋唱台語歌,他們還找來老師練習發音。為了完美演出,尤秋興也戒掉最愛的紅豆餅,透露曾在演出前爆吃榴槤,導致3個月高音都唱不太上去,讓他嚇得急忙跟公司道歉。

高雄場也將找來重量級女歌手合唱,他們賣關子笑說:「是高雄在地人、我們都有唱過《熱情的沙漠》。」至於會否挑戰跳舞?尤秋興搞笑說:「討大家歡心跳一下ok啦!但跳整場能看嗎?買票的觀眾會生氣。」

日前顏志琳在臉書曬出猛肌照,在演唱會上會否「脫掉」秀身材?顏志琳笑稱:「沒有什麼問題吧!」而自稱很多贅肉的尤秋興,被問要不要露下半身肌肉?他則打趣回:「很黑啦!我媽說我腿很像木柴,要打光啦!」動力火車20年巡迴演唱會高雄場彩排,顏志琳、尤秋興(右)。(記者陳逸寬攝)動力火車20年巡迴演唱會高雄場彩排,顏志琳、尤秋興(右)。(記者陳逸寬攝)動力火車20年巡迴演唱會高雄場彩排,唱片公司安排將紅豆餅封箱的橋段,讓愛吃紅豆的秋興(右)一臉苦惱。 (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