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人芭比穿這樣逛迪士尼 園方傻眼拒絕入場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網紅迪麗拉以誇張妝容著稱,並酷愛浪漫童話風格,被封為「真人版芭比娃娃」,日前她以公主裝扮現身上海迪士尼樂園,卻遭工作人員擋下,因怕她影響園內秩序不得進場,讓她感到相當委屈。

迪士尼樂園為許多女孩的夢想天堂,迪麗拉也不例外,她表示自己一天一夜沒睡覺,為的就是至迪士尼遊玩,但她的裝扮還沒進場就引來遊客圍觀,但園方擔心她入場會影響現場秩序,且園內已有公主,怕她與工作人員搞混,因此婉拒她進場,讓迪麗拉無奈表示「我只是來玩的」,當天迪麗拉身穿蕾絲白紗禮服,並頂著一頭藍色捲髮,模樣的確相當引人注目,有粉絲替她抱屈,認為園方應向她道歉。

但其實迪士尼官網有明文規定遊客必須穿戴整齊,16歲以上不得扮成卡通、電影或漫畫中的角色,且不能穿著及地長衣,若穿著不當或不雅園方有權拒絕入園或要求離園,另外未經許可,遊客不得冒充或扮演任何迪士尼角色。迪麗拉熱愛將自己扮成芭比娃娃。(翻攝自迪麗拉微博)迪麗拉因誇張造型遭迪士尼拒絕入園。(翻攝自快手網紅故事微博)迪麗拉至迪士尼的造型惹議。(翻攝自快手網紅故事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