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Google街景大更新 首度用鐵路台車拍阿里山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Google街景服務在台推出即將邁入10年,今日宣布新增台灣特搜景點,更新超過150個室內外景點,其中逾30個景點是考量人文、自然因素變遷而重新拍攝的熱門景點。

此外,有50個是由第三方單位透過「Google街景背包外借計畫」所拍攝的私房景點,首度加入阿里山森林鐵路的沿途景致,由Google街景團隊、嘉義林管處、台北藝術大學建築與文化資產研究所共同紀錄完成。為了完整捕捉台灣第一條自建登山鐵路的風景,Google街景團隊首次在台灣嘗試將街景背包架設於鐵路台車上拍攝。

其他本次重新拍攝的熱門景點,另包括高美濕地、七星潭風景區、華山1914文創園區、赤崁樓以及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等。Google在台街景服務,宣布更新超過150個室內外景點,首度加入阿里山森林鐵路的沿途景致。(翻攝Google街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