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需靠槍砲…李昌鈺3點提醒孫安佐「成功之道」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狄鶯愛兒孫安佐在美涉恐攻威脅,目前傳出將採認罪協商,當初狄鶯稱兒子視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為偶像,才會喜歡槍彈等,昨天李昌鈺表示自己的工作並不危險,也不需用到槍彈,並語重心長表示希望孫安佐記取這次教訓,學習好好做人做事和努力求學唸書的精神,將來做個有用的人。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李昌鈺提到,他的一生是證明「使不可能變成可能」,因為他出身貧苦,是靠著用功讀書、用功做事、好好做人,才有今天的成就,並不是要有坦克車、飛機、大砲這些東西。

綜合李昌鈺先前的自述,他幼時隨父母從江蘇來台,沒想到來台後,經商的父親因為輪船失事去世,中學都沒有畢業的母親,自己帶大13個孩子,多辛苦可想而知。

李昌鈺當年選警官學校就讀,也是因為當年只有軍、警校是不用收學費,還給公費的學校。他也曾說,母親晚年住在紐約姐姐家,李昌鈺每次與母親說話,仍然十分害怕,母親也每每叮嚀他好好做人、好好工作。李昌鈺。(資料照)狄鶯與兒子孫安佐。(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