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榮宏東京遭丟包 求救路人被嗆:少來煩我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洪榮宏日前到日本富士山腳下的湖口車站拍攝新歌《人生車站》MV,沒想到為了畫面需求,洪榮宏卻意外被丟包在火車站2小時。因為手機沒帶身上,他只能鼓起勇氣向一旁的日本少年求助,沒想到竟被當成怪叔叔。

為了拍攝洪榮宏看著火車的神情,工作人員全站在火車上,沒想到竟意外來不及下車,讓他只能「真的」看著大家遠去。他笑說:「身無分文,只能站在月台苦等導演回來,剛好趁著空檔,難得悠閒的欣賞遙望富士山。」因為錢跟手機都放在工作人員身上,洪榮宏只能癡癡等待。過程中,他還鼓起勇氣向一旁的少年詢問時間,沒想到對方以為是怪叔叔騷擾馬上怒回:「少來煩我!」

直到遇到一群台灣遊客發現並要求合照,才甩拖怪叔叔名號。對於難得的經驗,洪榮宏笑說:「不會在意啦,面對人生新階段,心情也要轉變。這只是小插曲,重點是我很感謝被放鴿子2小時,能夠暫停拍攝,在月台獨自享受下午時光,悠閒欣賞富士山美景,要學習看待不完美的有趣人生啦!」洪榮宏赴日拍攝《人生車站》MV。(華特音樂提供)洪榮宏赴日拍攝《人生車站》MV。(華特音樂提供)洪榮宏赴日拍攝《人生車站》MV。(華特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