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書瑤狂吻新歡以綸 喇舌一路親沒在怕

瑤瑤(左)和以綸因戲結緣,2人被拍到吃飯時狂親狂吻。(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瑤瑤」郭書瑤去年5月和前男友金陽分手後,單身只有短短不到半年,隨即被爆和男星以綸同遊南韓首爾,但瑤瑤始終不鬆口,皆以「閨密」解釋,沒想到2人近來打得火熱,被目擊連吃飯都要狂親狂吻。

郭書瑤(右)被傳和以綸打得火熱。(資料照,東森提供)

本月19日晚間,以綸被拍到獨自一人從瑤瑤位在信義區旁的小豪宅住家離開,隨即攔了計程車接瑤瑤用餐。《鏡週刊》報導,小倆口似乎感覺很久沒見了,當瑤瑤一上車,完全無視前坐司機,立馬熱火狂親個不停,濃情蜜意全被直擊。

瑤瑤自出道以來話題不斷。(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隨後進了餐廳,瑤瑤和以綸點了餐,沒想到飯菜都上了,2人根本沒打算吃,繼續狂吻狂親,旁人側目觀看,瑤瑤還是拉著以綸繼續恩愛,似乎陷入熱戀階段;至截稿為止,雙方紀紀人尚未對戀情作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