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衩到大腿根部 天心比基尼辣秀33F豪乳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天心昨天擔任泳裝品牌WET壓軸嘉賓,難得為泳裝走秀,她身穿手工刺繡連身洋裝配開衩白長裙,深V剪裁展現傲人33F等級的八字奶,她也透露近幾年泳裝偏愛比基尼款,笑說:「覺得趕快展現出來,怕晚幾年就不敢了。」

結婚一年多的天心,先和韓籍「歐巴」老公金榮敏去冰島看極光慶祝結婚周年,並換上火辣比基尼泡藍湖溫泉,她不忘放閃:「不論穿哪一套衣服還是比基尼,老公都每天在稱讚。」久未好好度假的她直說:「我放了兩個月的假,是最長的一次。」

談起婚姻生活,天心滿臉甜蜜表示,老公最近在濟州島蓋房子,計畫蓋一棟2人的夢幻小屋。當問到「做人計畫」,她則回:「目前沒有這個計畫,暫時也沒有這個幻想與藍圖。」有傳聞說看極光容易受孕?由於她新戲即將開拍,因此一聽到後立刻睜大眼睛問:「真的嗎!那我要小心。」天心走秀,擔任泳裝品牌WET壓軸嘉賓。(記者潘少棠攝)天心走秀,擔任泳裝品牌WET壓軸嘉賓。(記者潘少棠攝)天心走秀,擔任泳裝品牌WET壓軸嘉賓。(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