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文悼念李敖 列王志慧8罪狀訴「連外勞都不如」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李敖今日過冥誕,其長女李文也在臉書上悼念爸爸李敖,李文說:「生日快樂 老爸!天堂日子還好嗎?有看到奶奶嗎?」也向爸爸李敖報告自己親子訴訟進度,堅決表示爭取拿到部分骨灰,以及把李敖帶離李登輝和蔣家的靈塔地方,同時李文更列出李敖老婆王志慧的8大罪狀,認為王志慧弔唁、火化、遺體過程、昏迷死亡不通知,另還有遺囑有無、拒看骨灰櫃、骨灰放置地點不過問。

李文列出自己非要親子鑑定原因,表示要認祖歸宗確認自己的地位,希望擁有雙重國籍,李文更計畫替爸爸李敖創建李敖紀念館、李敖博物館,更甚是李敖基金會。李文闡述若拿到的合法身分證,「我就可以為台灣人民服務了」,喊話立法院趕快有一個法律來保護自己,她表示自己現在的地位連一個外勞都不如,痛批這三個月來被移民署、戶口政所、外交部踢皮球,導致身分一直拿不下來,讓她直呼「這個不公平法律趕快改吧!」李文。(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