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認罪協商求輕刑?李文預測「法官不會答應」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孫鵬和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因揚言恐攻而遭逮捕,目前則等待今天晚間召開預審庭,據報導,賓州上達比警察局長奇伍德證實,孫安佐的律師將在預審庭上,主張放棄聽證會的權利,通常這就是表示將要認罪協商,對此李敖長女李文則表示「有太多的證據不能認罪了,應該最後只有武器的罪,坐完牢就遣返。很難證明他(孫安佐)當初是不是要大屠殺」。

根據美國刑法,這是一個過濾案件的程序,讓法官來決定到底這個案子有沒有足夠證據,有的話交付公審,沒有的話就撤銷,在美國被告可以選擇要跳過預審程序,而跳過的理由有很多種,譬如「認罪協商」,問及李文:「孫安佐是將要認罪協商?」李文解釋不是他能不能認罪,而是「法官不會答應,因為證據太多」。

李文根據在紐約警察朋友的判斷,審判會因為檢方有太多的證據而不能認罪,認為最後應該只有定武器的罪,且坐完牢就遣返,「很難證明他當初是不是要大屠殺」,李文坦言那罪算是輕的了,因本來是有兩個罪的(恐怖威脅和擁有犯罪工具),也表示假如法官真的說可以認罪,那當然是最好的結果。李文對於孫安佐案發表看法。(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