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嫩臉再被出賣 5團合照催出時代的眼淚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最近不時會看到五月天主唱阿信年輕時稚嫩的模樣,原來又是被「四分衛」出賣,這次四分衛再次分享2000年流行樂壇5個樂團的合體照片,阿信算是改變不大,但不少樂團的成員卻讓網友覺得差異滿大,看到合照再出土,喚起不少歌迷流下時代的眼淚。

四分衛分享珍貴照片,並提到:「第一次合體2000/07/21,『世紀Band搖滾演唱會』。」主要是2000年第11屆金曲獎的最佳演唱團體,是由5個樂團同時入圍,包括四分衛、五月天、亂彈阿翔、脫拉庫,以及董事長樂團。

四分衛又談到:「當屆由亂彈阿翔奪得該獎項,並說了句『樂團的時代來臨了!』同年5團於中正紀念堂舉辦『世紀Band搖滾演唱會』。」四分衛說:「樂團的時代來臨了嗎?雖然這個答案每個人都有不同定義,但可以確定的是,他們真的堅信,搖滾能Change The World,且一步步走到現在。」

今天是五月天貝斯手瑪莎41歲生日,而合照中也能一窺他18年前模樣,另外金曲歌王亂彈阿翔,18年前早已是一頭烏黑柔順長髮吸引注意。

四分衛6月2日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行「練習未來」演唱會,五月天近期則繼續忙「人生無限公司」巡演,另外董事長樂團參與音樂劇《風中浮沉的花蕊》演出,為該劇寫3首新歌,也在劇中獻唱《眾神護台灣》等多首歌曲。五月天阿信18年前的稚嫩模樣。(翻攝自臉書)五月天、四分衛等樂團合照相當珍貴,亂彈阿翔(前排右)當年也是一頭烏黑長髮。(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