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古屋料亭神樂家5周年慶 螢光烏賊入菜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神樂家台北店自2013年4月25日以名古屋料亭初登台,其原汁原味的日本名古屋傳統料理,受到個年齡層消費者喜愛,今年3月起決定採品牌自營模式持續在台經營深耕。為慶祝五周年,料理長小野寺伸介特別設計了「五周年紀念套餐」,於即日起至5月13日限量供應,每日午、晚共20份,開放預約。

「五年紀念套餐」使用了許多日本嚴選進口的食材,如北海道七星米、金三寺味增、螢光烏賊等,小野寺伸介也特別使用來自台灣屏東的鰻魚,他認為台灣的鰻魚更加肥美。此套餐包從前菜、刺身、煮物、燒物、食事到甘味,含甜點共11道料理,滋味豐富,食材鮮美,且擺盤精緻有美感。前菜有螢光烏賊天婦羅、櫻花些湯葉煮、炙燒帆立貝佐春野菜青醬,刺身則為季節精選刺身三種,煮物「和風蕃茄煮佐昆布絲」,可嚐到整顆蕃茄燉煮的清甜湯汁,搭配昆布絲,口感十分鮮美。此外,銀鱈西京燒、蒲燒饅魚,搭配金三寺味噌, 以及Q潤的北海道的七星米,每一口都令人感到滿足、下飯,最後再以冰涼的手作葛切作結,搭配黑糖、黃豆粉,洋溢傳統的日式優雅甜蜜。SOGO忠孝館神樂家5周年紀念特別套餐,原價1280元、特價980元。(SOGO提供)神樂家品牌直營後,店員也換上與名古屋本店同步的新制服,中為神樂家台灣董事長日下智重子。(SOGO提供)神樂家五周年紀念特別套餐前菜。(記者凃盈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