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進中國劇組9天 李國毅被舉報「台獨」遭換角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李國毅日前進軍中國,參與優酷網劇《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未料該劇才開拍9天,李國毅卻因被中國網軍舉報台獨,遭到換角。李國毅經紀人對此態度低調,表示李國毅是無辜遭牽連,不想讓劇組及其他演員受傷害,主動跟製作方表示辭演,並非被換角。

李國毅4年前演出《我的自由年代》,當時正爆發太陽花學運,李國毅在臉書PO出「抗議不公」劇照,並留下20140318訊息,被中國網軍挖出舉報台獨。據了解,李國毅進軍中國,似乎有意深耕,沒想到還是被貼上台獨標籤,再度顯見台灣演員要在中國演戲動輒得咎。

李國毅經紀人表示:「李國毅從未參加這樣活動,也不支持台獨,無辜受到牽連,也發現有其他網友因為這件事攻擊其他演員與劇組,為了不讓其他演員與劇組在受到傷害與影響之下,第一時間我們決定辭演。」李國毅臉書曾貼出《我的自由年代》該張劇照,遭中國網軍舉報台獨。(三立提供)李國毅傳出遭中國網劇劇組換角。(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