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嘉欣半顆屁股蛋彈出 自曝發福照小腿肌炸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李嘉欣外型搶眼,擁有葡萄牙血統的她五官十分立體,過去為香港小姐冠軍,也演過多部電影,被封為「最美港姐」,今日她PO一張大秀蜜大腿的照片,並自嘲「我承認~胖了」。

二月時李嘉欣為寶貝兒子舉辦生日趴,當時她身穿黑色長褲卻將褲子撐到緊繃的照片引起討論,外界紛紛感嘆「最美港姐」的神話將破滅,但她卻為批評她的言論一一按讚,展現出超高EQ,今日她在微博PO出一張身穿白色蕾絲洋裝的照片,她穿著高跟鞋坐在階梯上,因用力的關係小腿肌格外明顯,而她的坐姿讓大腿完全呈現在鏡頭前,甚至露出半顆屁股蛋,雖然不如以往一樣纖細,但粉絲們仍大讚「原來胖了也這麼美」、「居然比瘦的時候更美」,更對她幽默自嘲的舉動讚不絕口。李嘉欣被封為「最美港姐」。(翻攝自李嘉欣微博)李嘉欣秀蜜大腿自虧發福。(翻攝自李嘉欣微博)李嘉欣先前被嫌腿粗。(翻攝自李嘉欣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