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哭戲哭不出來 童星遭嗆:不要浪費大家時間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童星出道的吳兆絃,過去以團體「大小姐」走紅,今年17歲的她,最近演出公視戲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必須過動》,並飾演虎媽葉全真的女兒,劇中有許多掙扎的內心戲,頗具挑戰。

吳兆絃受訪時表示,第一天拍攝一場重要內心戲時,同個鏡頭竟重拍了十幾次,被導演拉到一旁訓斥:「上了這麼多次表演課,不要浪費大家時間。」讓她眼淚馬上就掉下來,後來只要遇到哭戲哭不出來,導演只要拉她到一旁還不用說話,她馬上飆淚。她笑說:「能哭得好,全是導演逼的!」很感謝導演給她這次演出機會。

吳兆絃劇中飾演模範母親葉全真的女兒若娃,儘管再努力,成績卻一直起不來,她說:「若娃的個性壓抑、順從,但其實自己是有不滿會直接跟媽媽反應的個性,這點很不一樣,因此在揣摩角色時,較難體會因母親要求成績,而達不到的內疚感與壓力。」表示這是她在成長過程中沒經歷過的。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必須過動》由金鐘獎導演陳慧翎執導,編劇群夏康真、費工怡、馬千代共同改編吳曉樂同名小說,卡司陣容堅強,包括葉全真、吳兆絃主演,丁也恬、吳建豪、吳朋奉、林煥鈞、張書豪、許時豪、鍾政均、鄭有傑、嚴藝文、藍葦華、閻成誠等人演出,預計7月7日起每週六公視播出。吳兆絃在《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必須過動》哭戲了得 ,表示全是導演逼出來的。(公視提供)吳兆絃(左)在《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必須過動》中,飾演葉全真的女兒。(公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