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0歲恬妞沒歲月痕跡 房思瑜激讚:就是大姊姊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 「房子」房思瑜遠赴青島、內蒙古取景拍攝愛奇藝網路劇,首次與演藝圈大前輩恬妞合作,說起與60歲恬妞合作感想,房子坦言一開始看到恬妞以為她超嚴肅,沒想到相處過後,發覺恬妞是一位親和力十足的大姊姊。

而去內蒙古拍戲的因為碰上空氣汙染嚴重的時期,導致無法外出跑步、游泳,只好在休假時把宿舍改造成健身房,利用空寶特瓶加水當成啞鈴來健身。除了運動,她更迷上了淘寶,從床墊、電風扇到許多居家用品無一不買,購買的數量驚人到被助理笑稱堪比批發商程度。《國民安保官之絕命護衛》預計在4月29日於愛奇藝獨家上線。房思瑜(左)與恬妞因拍戲建立好交情。(TVBS提供)房思瑜(左)與恬妞(中)因拍戲建立好交情。(TVBS提供)房思瑜赴內蒙古拍戲。(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