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資深戲骨飆戲 謝欣穎真情流露演技大爆發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謝欣穎在歐銻銻娛樂自製戲《1006的房客》首度與資深演員傅雷合作,兩人碰面不久就要一同演出驚心動魄的警匪槍擊戰,劇中謝欣穎是被綁架的高中生人質,傅雷則是保護她的警察,回想起當時的拍攝狀況,謝欣穎說:「大家都很專注,不敢出什麼差錯。」

兩人雖然是首次合作,互動卻非常自然,傅雷也說:「雖然這次只是客串一小段戲,但不管是工作效率還是劇組氣氛,都讓人感覺非常棒,很專業。」戲裡傅雷因為警察工作而疏於照顧兒子李國毅,也不好意思表達自己對兒子的情感,謝欣穎表示,當下真的像在關心自己親近的長輩一樣,台詞也就理所當然的說出來。

傅雷為了保護謝欣穎,因此身中多槍,謝欣穎說:「傅爸是一個很有感染力的演員,跟他互動就會很容易被他帶進情緒中,不管是難過流淚或是想關心他的心情,一切都很自然地流露。」傅雷也說:「警察的工作真的不容易,每天都得兢兢業業,希望大家都能將心比心互相體諒。」兩人精湛的演出,讓現場的工作人員都為之動容,甚至連導演也被感動到落淚。謝欣穎傅雷首次合作。(歐銻銻娛樂提供)傅雷為營救謝欣穎與歹徒對質。(歐銻銻娛樂提供)謝欣穎在劇中遭歹徒攔截綁架。(歐銻銻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