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訪問一半突爆淚 女歌手細數出道10年辛酸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梁文音睽違3年再發片《副駕駛座的風景》,前年完成終身大事的梁文音,從過去的獨立小女人,到現在牽起另一半的手,坐在副駕駛座欣賞人生美景,梁文音今年出道第10年,經歷成長,連歌唱方式都蛻變,唱片公司更封她為「大人系情歌歌姬」,希望她能持續散發優雅、成熟的知性魅力。

提到出道10年心境,梁文音眼淚潰堤,謝謝這一路以來支持她的工作夥伴及歌迷們,謝謝他們教會她很多事情,「把一個不完美的人放在舞台上」,然後用她的歌聲陪伴每個人,她也說,家裡長輩常常看到她就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因為當初梁文音的爸爸也有歌手夢,現在是女兒替爸爸實現,梁文音也希望爸爸可以很欣慰。

為恭賀梁文音,電台也送上一台4人座的嬰兒車,從嬰兒圍兜兜上揭曉新專輯的發行日期,也正式宣佈舉辦北、中、南三場巡迴演唱會,並公佈時間地點,一次帶來四個好消息,而看到嬰兒車,梁文音透露跟老公也都很喜歡小孩,但她不急著有小孩,還是希望以工作為主,害羞表示目前跟老公就是享受夫妻生活,沒有刻意避孕,她認為時間到了自然就會有愛的結晶誕生。梁文音睽違3年再發片。(記者宋志雄攝)梁文音代父圓歌手夢。(記者宋志雄攝)梁文音出席電台活動,一度眼淚潰堤。(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