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高恩「鬼怪色」不缺貨了 一次打包蘭蔻銷售3冠王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化妝品業者為了炒熱百貨母親節買氣,持續推出話題商品。近年以韓星炒熱口紅熱潮的蘭蔻,從《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女主角金高恩在劇中使用的「絕對完美唇膏」#264、《有品位的她》女主角金喜善的#378、《河伯的新娘》申世景使用的#105,到近來秀智搽的「Suzy Coral」#373,都一度成為粉絲們追逐購買的人氣色唇彩。

尤其,金高恩所搽的#264「乾燥玫瑰色」更成蘭蔻「絕對完美唇膏系列」的銷售之冠。為了歡慶母親節,蘭蔻特別攜手視覺藝術家安哲(Ahn Zhe),推出「絕對完美唇膏 藝術家刻印禮盒」一次囊括「絕對完美唇膏系列」銷售前三名,分別為乾燥玫瑰色調#264,粉嫩潤澤、默默熱銷的「絕對完美玫瑰潤色護唇膏」,以及超顯氣質的裸粉色「絕對完美唇膏」#337。

藝術家安哲將鮮明的法國風情分別刻印在三款唇膏的黑色管身上,設計出巴黎鐵塔、南法玫瑰、法式熱吻三款圖騰,並收藏於紅色限量禮盒中,十分適合送禮。《鬼怪》女主角金高恩唇色為蘭蔻絕對完美唇膏#264(圖片來源tvN)蘭蔻絕對完美唇膏藝術家刻印禮盒(內含3支唇膏) ,3,450元。(蘭蔻提供)蘭蔻 絕對完美玫瑰潤色護唇膏1,150元。(蘭蔻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