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奶茶妹1歲愛女首曝光 乖巧小圓臉綁啾啾萌見客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4歲的「奶茶妹」章澤天外型清新脫俗,曾在網路上掀起一陣旋風,2015年與大19歲的CEO劉強東結婚,晉升為千億人妻,並育有一女,她對女兒十分保護,從未讓她露面,不過日前她難得PO出與女兒一同拍攝的影片,引起熱烈討論。

奶茶妹爆紅後飽受網路霸凌所苦,因此長達3年沒有更新微博,但日前她終於重啟微博,貼出的還是與1歲女兒同框的公益影片,內容為捐出兒童讀物給需要的小朋友,因此她與女兒以身作則,並透露女兒選了一本最喜歡的書要捐出去給小朋友,只見奶茶妹的女兒身穿印有花朵圖案的粉色上衣,頭上綁著3個小啾啾,專心的聽著媽媽說故事,小臉還差點埋進書裡,雖然仍未讓正面曝光,但肉嘟嘟的側臉還是讓粉絲直呼可愛,也大讚母女同框的畫面相當溫馨。奶茶妹脫俗氣質轟動一時。(翻攝自IG)奶茶妹與女兒首度同框。(翻攝自秒拍)奶茶妹女兒肉臉相當可愛。(翻攝自秒拍)

影片點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