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巨石強森再度當爸 嗆「江西南」:別太囂張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巨石強森再度當爸,展現出充滿父愛的一面。不過,他和「江西南」John Cena兩人都是WWE世界摔角冠軍,卸下戰袍後,兩人發展不同。

原本是職業摔角選手的巨石強森,直到2002年前以《魔蠍大帝》出道,隨即就以該片賺進550萬美元片酬。之後作品不斷,還於2013、2016兩度被富比士評為最賣座演員。

當巨石強森成為螢幕硬漢的同時,他的昔日對手「江西南」也轉型成為搞笑咖,兩人曾經一前一後參加Jimmy Kimmel吉米金摩脫口秀宣傳,卻帶來超展開嘴砲隆隆。

江西南最熟為人知的就是一段為摔角愛好老公反覆打電話給家庭主婦的影片,兩人現在一路殺進好萊塢,當然還是面對票房絕對廝殺。先踏入影壇的巨石強森可稱為前輩,故先發制人說:「其實過去比賽都像是一場表演,但我跟江西南確實一直保持競爭關係。」不過,巨石強森也嗆說:「我想提醒他,如果太過囂張,小心我會一拳打到他滿地找牙。」

近期巨石強森則與運動品牌Under Armour合作拍攝影片,在影片中巨石強森介紹各領域運動員「志在必行」意志,運動員們各自訴說如何克服天生社交焦慮、如何逃避國家動亂和戰爭環境,而巨石強森本人也說明自己成為頂尖運動員的心路歷程。巨石強森與Ander Armour發表影片。(Ander Armour提供)

在WWE赫赫有名的「江西南」John Cene。(翻攝自Jonn Cene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