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亦凡簽約環球進軍國際 告示牌盛讚:嗓音如此性感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前南韓EXO成員吳亦凡,過去在《中國有嘻哈》節目,以一句「你有freestyle嗎?」成功炒熱網路話題,也成為流行語,今天他在美國洛杉磯聖塔莫尼卡舉行隆重的簽約記者會,環球全球總部宣布,與吳亦凡簽下全球專屬唱片合約,吳亦凡進軍國際的野心將真正落實。

去年吳亦凡曾與Travis Scott合作英文單曲《Deserve》,發行後迅速登上美國iTunes榜首,讓吳亦凡成為首位在該榜稱霸榜首的華人歌手,媒體的播放量已經超過數十億。《Billboard告示牌》雜誌更以:「他的嗓音如此性感、獨特,他的聲音應該響徹在世界的每個角落。」來評價吳亦凡。

吳亦凡也是精品界的時尚寵兒,他是寶格麗啟用的首位亞洲男星代言人,也擔任Burberry的全球代言人,更是該品牌首位非英籍的代言人。

對於加盟環球音樂集團,吳亦凡表示:「很榮幸能夠跟環球音樂集團合作。這張新專輯是我精心創作的,面向全球受眾,作為歌手及音樂製作人,希望可以讓更多人聽到這張專輯。」吳亦凡是眾多時尚品牌力邀合作對象。(環球提供)吳亦凡(左二)加入環球大家庭,音樂受肯定。(環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