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加坡男星吃麵咬斷筷子 滿嘴驚爆不能說的秘密

黃靖倫吃麵竟然可以把塑膠筷子咬斷。(翻攝自黃靖倫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來自新加坡的34歲男星黃靖倫,因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他來台發展快10年,為深耕台灣,去年11月砸積蓄100萬開桌遊專賣店。黃靖倫除了唱出美妙歌聲,他身上還隱藏不能說的秘密牙。

黃靖倫不能說的秘密,就是有著滿口鐵牙,至於為何被說成「滿口鐵牙」?聽到自己娓娓道來:吃麵竟然可以把塑膠筷子咬斷,我的牙齒居然沒有斷」他自嘲神奇吧!咬斷筷子牙齒還沒斷,當然是擁有滿口鐵牙。

雖然把筷子咬斷,連黃靖倫自己都嘖嘖稱奇,但事後他仍哀怨說:「痛死我了!」有網友虧他:「叫老闆筷子換成鋼鐵筷。」沒想到黃靖倫無奈說:「還好不是鋼鐵製的,要不然是牙齒斷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