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8天鏟油29公斤 她從大媽變女神超勵志

洪智敏身穿藍色洋裝,哀嚎自己肥胖模樣。(翻攝自洪智敏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4歲南韓音樂劇演員洪智敏最近掀起熱門話題,並非她在娛樂圈精湛表現,而是成功在108天減重29公斤,變身性感女神

洪智敏昨在個人IG公開身穿同一件洋裝對照圖,簡直判若兩人,因她竟從大媽秒變女神,令人嘖嘖稱奇。《聯合報》報導,出道以來身材始終豐腴的洪智敏,去年11月生下二女兒後,身材完全走樣,再也回不去了年初才在綜藝節目公開承諾立志減肥。

經過108天,洪智敏成功減肥29公斤變身性感女神。(翻攝自洪智敏IG)

從那時開始,洪智敏積極戒酒並控制卡路里,同時搭配規律運動,驚人的是,她竟成功在108天減肥29公斤,把一堆肥油全甩開。昨她充滿自信在IG放上身穿同一件藍色洋裝的對比照片,要向外界證明只要有毅力,絕對可以讓自己瘦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