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詠琪3歲洋娃娃拍雜誌 氣場拚咘咘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2歲的香港女星「Gigi」梁詠琪,2011年和西班牙籍老公Sergio結婚,4年後生下一個混血女娃Sofia。日前梁詠琪帶著3歲女兒Sofia為雜誌拍攝美照,並放在微博分享,讓不少粉絲看了驚呼,Sofia簡直充滿明星風範,氣場完全不輸媽媽。

照片中,如洋娃娃般的Sofia擁有清秀的五官和一雙與生俱來的長腿,完全神複製媽媽梁詠琪的所有優點,大批網友們大讚,母女合體的吸睛程度,與賈靜雯的兩個寶貝女兒「咘咘」與「Bo妞」不分上下。

適逢母親節即將到來,梁詠琪接受訪問時提到,今年送給家人的最大禮物絕對是她的香港站演唱會,她表示:「因為之前沒有想過能夠舉辦成功,這次剛巧碰上紅館有檔期,對我和粉絲來說都是好消息,始終我是在香港長大,而且能夠和演唱會原班人馬合作,令我感到很圓滿。」梁詠琪日前帶著女兒Sofia為雜誌拍攝美照。(翻攝自微博)梁詠琪日前帶著女兒Sofia為雜誌拍攝美照。(翻攝自微博)梁詠琪日前帶著女兒Sofia為雜誌拍攝美照。(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