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覺孫安佐俯首認罪 李文批狄鶯夫妻也該坐牢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孫鵬和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因揚言恐攻而遭逮捕,目前仍等待開庭,情況尚不明朗,而李敖長女李文也對孫安佐事件提供看法和建議, 李文擔心孫安佐在獄中狀況,表示「他吃飯、洗澡可能跟其他戀童癖或搶劫殺人等重刑罪犯一起」認為孫安佐出來時心中恐會有監牢陰影,而據李文分析,孫安佐犯了恐怖威脅和擁有犯罪工具,兩罪皆是一級輕罪,最高是5年牢刑和最高1萬美金的罰款。

就以這兩條罪責,李文個人認為:「感覺他(指孫安佐)會認罪」,在孫安佐被法院精神測驗以後,應會坐1-2年的牢,付罰款1萬美金,只是坐完了牢(不能保釋)移民局直接移送到他們的移民拘留中心,再繼續坐牢到驅逐出境。李文補充若法院判定孫安佐有罪,會先將他移至移民監獄,至少得坐6個月到2年的牢才會遣返。

話鋒一轉,李文也表示孫安佐的父母親孫鵬和狄鶯,2人也應該「坐牢」,罪名則是child endangerment兒童受危害,因為2人沒有把小孩教好,李文直言「這個父母真的害死人了」,感嘆孫安佐開了一個天大的恐怖威嚇玩笑,父母則開了一個天大的教養孩子玩笑。狄鶯(左)、孫鵬(右)赴美救子。(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