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興哲叫床聲當禮物 女粉收到秒融化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周興哲20日在北京舉辦新專輯《如果雨之後》首唱會,他不只現場熱跳《易碎品》貼近粉絲,還錄下以男友口音為女粉錄下「早安叫床聲」,田喊:「該起床囉~上課加油!」讓現場氣氛嗨爆。

周興哲在「只想和你唱」環節上,抽出4位粉絲互動,親密為對方擦唇蜜還送出親密的抱抱。為了首唱會,周興哲其實前段時間只要收工就到舞蹈教室報到練習,和2位女舞者的勁歌熱舞,直到上台時,果然獲得好評。他感性表示:「有歌迷在的舞台就是小巨蛋。我很幸運能用音樂交到這麼多朋友,當個歌手最幸福的事,就是能享受每個舞台。」周興哲北京舉辦首唱會。(@小甜笛提供)周興哲北京舉辦首唱會。(@小甜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