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宇珊中國拚出道表演慘被剪光 Ella曝吊車尾原因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向南韓購買版權的中國選秀節目《創造101》,集結黃子韜、羅志祥、Ella、張杰、胡彥斌、王一博當導師,旨在打造全能偶像女團,不少在台灣已經出道的女歌手也參賽,力拚二次出道,「Popu Lady」宇珊、寶兒在首集分等評比中意外滑鐵盧,不僅進入吊車尾的F等、D等,整段表演更慘遭正片剪光,只能在相關花絮播。


宇珊、寶兒表演《熱帶雨林+不解釋親吻》,先展唱功再秀舞蹈實力,表現卻不受評審青睞,寶兒拿到D等,進歌失誤的宇珊則慘被分到淘汰邊緣F等,師姊Ella講評不護短:「你們今天的表演在我看來跟你們之前的表演差不多,在能力上面需要再訓練。」胡彥斌說得更直白:「在這個樂壇一輩淘汰一輩,非常的現實,現在的練習生標準越來越高,有能力靠能力,有天賦靠天賦,有拚搏靠拚搏,有努力靠努力。實在都沒有的話,她就會被淘汰。」宇珊、寶兒處境顯然不算樂觀,能否在之後上演逆襲備受粉絲期待。


《創造101》一共6個台灣女星參賽,分別是「A'N'D」Lucia和Sunnee、「Popu Lady」宇珊和寶兒、彭于晏前女友林珈安、焦恩俊女兒焦曼婷。台泰混血兒Sunnee中性路線吃香,以《普通disco》秀精彩舞蹈,在評審的要求下SOLO徐佳瑩《身騎白馬》,清澈音質讓評審看了露出微笑,順利進入A段班。此外,在台灣發過3張專輯的陳芳語以亞莉安娜《難題(Problem)》一鳴驚天,A等入袋、人氣看漲。宇珊(左)、寶兒首集表演慘遭剪光。(翻攝自微博)陳芳語順利進入A等。(翻攝自微博)Sunnee順利進入A等。(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