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孟耿如愛上同一男人 女星不留情直接掌摑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孟耿如和莫允雯在台視、東森《高塔公主》為同一個男生感情正式決裂,莫允雯不留情面狠狠出手摑掌孟耿如,兩人爭吵激烈各有各的立場、也都哭得揪心,「閨蜜鬩牆」戲結束之後,在網路上也掀起了一波漣漪,形成「王米娜」和「殷格麗」兩派人馬支持,造成網友熱烈討論。

兩人一看到觀眾跟自己一樣入戲兩人都很開心,孟耿如笑說:「這對我們來說就是最棒的回饋了,看到大家為自己支持的角色說話真的蠻逗趣的。我自己看完也是很有感觸」;莫允雯則表示「導演一再提醒我跟耿如『記得妳們都沒有錯、妳們只是愛上了同一個人』,所以播出後看到觀眾真的分出兩派爭論、代表我們做到了!」,《高》劇中孟耿如與莫允雯閨蜜決裂,兩人因為這場戲的能量,在心中造成不小震撼,被摑掌的孟耿如表示,當時只想著如何呈現角色,得知這場戲引發許多共鳴,她表示:「如果能感動或挖掘到看的觀眾內心世界,那被打這巴掌當然值得。」

《高》劇第四集收視亮眼,不僅45到54歲女性有2.31、15到24歲女性2.17,全體平均收視也有0.91,主要演員孟耿如、莫允雯、周群達Duncan、利晴天、鄭茵聲、王牧語齊聚大啖紅豆「糕」堆疊而成的「塔」,希望收視繼續翻紅、步步高升。孟耿如慘遭莫允雯掌摑。(台視提供)《高塔公主》收視佳,眾演員慶功。(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