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兇殺案扯出亂倫!摩根費里曼爆與孫女有性關係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80歲好萊塢明星摩根費里曼的繼孫女艾迪娜,3年前遭男友拉馬爾戴文波特當街殺害,此案於本月20日開庭審理,沒想到拉馬爾竟當庭爆料,指艾狄娜曾告訴他,自己與摩根費里曼有過不恰當的性關係,消息傳出引發外界熱議。

摩根費里曼在1967年與珍妮特布萊蕭結婚,珍妮特在婚前已育有1名女兒,後來繼女生下外孫女艾迪娜,所以摩根與艾迪娜其實是沒有血緣關係的。而早在2009年,兩人就曾被美國傳媒踢爆有不倫關係長達10年之久,但當時都遭雙方否認。摩根費里曼(右)被爆與已故的外孫女發生過性關係。(達志影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