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挺「第二胎孕肚」 精主埋爆點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林心如和張軒睿主演的電視劇《我的男孩》劇情越來越虐心,在最新的預告中林心如竟懷了「第二胎」,讓粉絲忍不住直呼:「直接告訴我結局吧!」

林心如和張軒睿在《我的男孩》劇中因姐弟戀及女方未婚生女,導致兩人的感情遇到重重困難,劇情走向十分虐心。在最新一集的預告中,只見張軒睿看到李李仁和挺著孕肚的林心如一起走出家門,心碎的問:「你們結婚了?」此畫面一播出吸引許多網友在粉絲團熱烈討論:「天啊…真的沒有大逆轉嗎?」、「真希望兩人有好的結果,不然真的會很失望。」甚至有網友直呼:「小編,請私訊我結局好嗎?」《我的男孩》預告中林心如(右)挺著孕肚。(翻攝自愛奇藝)粉絲希望張軒睿(左)和林心如(右)在《我的男孩》中能如願在一起。(翻攝自林心如臉書)林心如(左)、李李仁(中)和張軒睿(右)在劇中有感情糾葛。(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