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合體藍心湄 美魔女大對尬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有誰能讓陳美鳳和藍心湄合體?這件事只有美容教父牛爾做得到!近期牛爾發起「我愛我的全能媽媽」公益活動,關懷受暴婦女及孩童。

牛爾認為「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故於4月24日至5月15日期間,發起消費者只要購買「京城之霜」60植萃十全頂級全能乳,就會捐出30元給現代婦女基金會活動,希望投入受暴婦幼扶助計畫。

當年牛爾受母喪所苦,藍心湄曾經鼓勵過牛爾:「你應該把對媽媽的愛,化成對其他人的關愛,這樣天上的媽媽會很替你驕傲。」因此牛爾特別替母親創造「京城之霜」品牌。

藍心湄也為了摯友牛爾的公益活動特別錄製影片,藍心湄在影片中說:「媽媽可以一邊喝紅酒,一邊切蔥絲,一邊做飯。最重要的是,只要十分鐘,她就能做出滿漢全席!不止一根蔥絲都不會切壞,竟然連紅酒喝不醉,也不會切到手。」

藍媽媽對於人情事理非常通達,特別是感情部分,常有獨到想法,還曾經鼓勵藍爸爸出去交女友,原因是:多多比較看看別人,才知道自己(藍媽媽)的好,知道沒有選錯人。

而演藝圈擁有「最美麗歐巴桑」之稱的陳美鳳,也說起自己的兩個媽媽。陳美鳳說養母曾經在她得腮腺炎(俗稱豬頭皮)的時候,背著陳美鳳到處找醫生,甚至在大雨中跌倒也不放棄。陳美鳳也從很多往事之中,想起母親與她的珍貴回憶。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牛爾(左)與陳美鳳。(京城之霜提供)

藍心湄為好友牛爾跨刀拍攝影片。(京城之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